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理想课堂走进吉林市第二十九中学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286时间:2018-6-15 0:00:00

2018年6月14日,吉林省吉林市第二十九中学在朱校长以及信息技术许老师的组织下,由东师理想张贺男老师针对全校老师,进行一体化理想课堂、备课助手、理想互动精灵等产品使用操作培训。朱校长亲临培训现场与项目经理针对如何更高效的打造智慧校园进行沟通。

    本次培训与各位老师分享了东师理想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研究成果,讲解如何使用备课助手制作个性化课件、如何在一体化平台上获取对应学科的资源、如何利用互动精灵在智慧教室进行上课,老师们对备课助手制作个性化课件以及利用互动精灵上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教师们积极参与上机操作,有问题及时提出,与讲师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老师对理想智慧云平台有了全面的了解,能够清楚的知道如何在课前、课中、课后使用平台,让二十九中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后期也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把智慧云平台运用到每一节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