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学习党章党纪、遵守宪法法律——长春市教育局党委党史知识竞赛精彩落幕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284时间:2018-6-5 0:00:00

2018年6月4日,长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章党纪、遵守宪法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春市少年宫进行。本次比赛由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友情提供服务,及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吴海涛,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影等莅临决赛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长春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负责纪检工作的中层干部等200余人观看了比赛。为保证大赛的公正性、权威性,特邀请长春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倪坤、郭亮作为大赛的仲裁委员。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党章党纪、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市领导讲话精神等为主要内容,从5月15日到6月4日,历时20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