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承德双桥区信息技术主推高效课堂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1272时间:2018-7-4 0:00:00

                   ——双桥区教育局在汇水湾举办信息技术融合活动

 

为了有效助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应用,提升教师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意识和能力,承德市双桥区教育局携手东师理想与鹤世昌商贸有限公司在承德市汇水湾学校举行了双桥区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培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长春市宽城区台北明珠学校课程研发中心窦继红主任。

 

 

活动伊始,由司明国副局长对特邀的窦继红老师进行了介绍。

 

 

接着,由窦继红老师分享她的个人经历和教学经验,并一一介绍了各种信息技术的应用,让参与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窦继红老师在汇水湾学校做一年级小学语文的公开观摩课。

 

 

观摩课上,窦老师和孩子们亲切互动,应用信息技术让孩子们感受到课堂的乐趣。

 

 

 

 

窦老师利用备课助手中书写教程,让孩子们更加直观的学习汉字的书写技巧。

 

 

 

在窦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都变成了感情充沛的小诗人。

本次信息技术融合创新活动让我们意识到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运用的必要性,"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相信有信息技术的助力,我们的教学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