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服务动态

智慧教育云平台 让教学管理更精彩--安徽泾县校管理员培训班

作者:jszcb文章来源:点击数:3313时间:2018-8-10 13:32:01

 

智慧教育云平台 教学管理更精彩--安徽泾县校管理员培训班  

  近日,安徽省泾县教育体育局为提高全县各校对智慧教育云平台的使用操作能力,特携手东师理想开展平台使用操作培训提高班。此次培训受到教育体育局的重视,黄馆长做了开班致辞。共有45所学校校长、校管理员参加。
  泾县智慧教育云平台涵盖网上办公、教育教研、教育管理、智慧校园、教育督导五大模块。此次培训提高班,着重介绍了其中的站群维护、资源管理平台、备课助手等子系统。
  东师理想章老师在提高班上为各校老师介绍了站群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针对老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帮助学校搭建一个个性化的网站。王老师向各校介绍了教育管理、资源管理、备课助手等系统。老师借助于备课助手制作个性化的教学课件,并上传到资源管理平台,供教师随时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各校管理员对教育云平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白智慧教育云平台是如何帮助学校管理者和教师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透明度的,为二次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