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营销 > 职业教育 > 仿真实训系统

模具拆装仿真系统

作者:admin文章来源:点击数:1690时间:2013-9-23 12:23:00

模具拆装仿真系统为模具专业提供系统的教学和自主学习解决方案。该仿真系统为需要进行实训却因设备、资金、场地紧张而难以实施的个人、学校、企业提供虚拟实训平台,实现了将实训工厂搬进课堂、搬进机房,学生可以反复学习、观看和操作,有利于对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大大节省了实训设备、实训场地和实训成本,使工程实训教学更加节能、高效、环保。该系统对模具专业的塑料模具、冲压模具和压铸模具三大类模具进行整体架构,介绍了抽象典型的模具结构及其工作原理,为学习者构建了虚拟拆装实训环境。

该仿真系统具有爆炸视图、成型仿真、自动拆装、交互拆装、工程图等功能,使学生在虚拟的环境下完成对模具的拆装、测绘,分细节观看各套模具的成型仿真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