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营销 > 职业教育 > 仿真实训系统

装配钳工实训仿真系统

作者:admin文章来源:点击数:3150时间:2013-9-23 12:23:43

装配钳工实训仿真系统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规定的专业能力(操作技能)要求,将装配钳工应该具备的操作技能转化为仿真实训过程中的工作任务,真实记录任务完成的过程,合理评价任务完成的结果,以工作项目为导向,通过反复模拟训练,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强化了对知识的学习与理解。

1.   钳工常用设备的使用模块,包含钳工工作台、台虎钳、砂轮机、钻床等。

2.   钳工常用量具的使用模块,包含游标卡尺、千分尺、百分表、万能角度尺、水平仪等钳工常用量具的使用方法,维护和保养等知识。

3.   钳工基本操作技能的训练模块,包含图样分析,划线,锯削,锉削,孔加工等钳工基本技能训练知识。

4.   装配钳工基本操作技能训练模块,该模块以工作任务为驱动,整合了减速器,二维工作台,间歇回转工作台,自动冲床模型,多级变速箱等典型机构的安装与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