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加入理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理想 > 人才招聘

后期制作/动画设计师(玩转科学产品部)

作者:rlzyb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点击数:1003时间:2018-7-18 10:42:35

岗位职责:

1.  负责课程视频的后期剪辑与制作

2.  从影视广告专业角度上,根据知识内容提出合适的富有创新意识和吸引力的画面视觉创意。

3.在项目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与一线教师、设计师积极配合,保证学习内容最后呈现的质量和完整性。

任职条件:

1. 对在线教育有一定了解并且有浓厚热情投身于教育行业。

2. 熟练使用AE制作MG动画、特效,熟练运用PS、AI等平面设计软件,熟练运用Premiere、Edius或其他剪辑软件;有一定的动画设计基础和经验,对图形的动态敏锐的嗅觉和表现能力,有平面设计及手绘功底者优先考虑。

3. 有良好的画面感和节奏感。

5. 影视后期、动画专业、工业设计、数字媒体、广播影视、艺术学专业者优先

本岗位接受大四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公司直接提供录用机会,一旦被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薪资福利制度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简历请附个人作品,谢谢!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到chidiaowuli@126.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