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加入理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理想 > 人才招聘

UI设计师(政务软件事业部)

作者:rlzyb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点击数:971时间:2018-7-18 10:52:15

岗位职责:

具备很好的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版式设计、美术绘图能力,有很强的设计意识;熟练应用相关设计软件。

任职要求:

(1) 学历统招大学本科以上;

(2) 有2年以上UI设计经验;

(3) 具备很好的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版式设计、美术绘图能力,有很强的设计意识;

(4) 掌握常用的工具,包括:Photoshop / Flash / Illustrator;

(5) 具有丰富的交互设计、界面设计、网页设计、图标设计经验;

(6) 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Workshop。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到185689391@qq.com邮箱,并标明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