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哈尔滨市香滨小学向“工程研究中心”赠送锦旗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28时间:2014-1-15 0:00:00

2014113日,哈尔滨市香滨小学校长孙唯一行三人怀着满腔热情来到东师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并赠与一面锦旗,借此表达对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和东北师大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的感激之情。

多年来,香滨小学坚持走教育信息化之路。是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是东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实验校。香滨小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和“研究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其发展得到了“工程研究中心”和“研究院”的鼎力支持。长久以来,“工程研究中心”数名专家一直定期前往香滨小学进行深入指导。香滨小学教师也多次来到“工程研究中心”参与“智慧课堂”活动,与专家进行交流研讨。近几年,香滨小学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去年7月,黑龙江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现场会在香滨小学成功召开。9月,全国信息化现场观摩活动在香滨小学隆重举行,教育部及黑龙江省教育厅领导均对该校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全国各大媒体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量报导。

可以说,香滨小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与“工程研究中心”和“研究院”的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们祝愿香滨小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和“研究院”在未来能够建立更加密切、积极、愉快的合作,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共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