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科人员与榆树武龙中学学科教师成功对接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27时间:2014-6-9 13:49:32

6月6日早7:00分,我院基础教育资源中心初中语、数、外、理、化、生、史、地等八个学科的学科研究员在王柏松主任的带领下,从长春出发,前往榆树市弓棚镇武龙中学,开展教学平台与教学应用对接活动。武龙中学郭立国校长及学校教师对我院学科研究员热情接待并给予积极配合。

活动中,我院学科人员就教学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学科教师也对我院研发的学科平台给予了肯定,现场进行操作练习,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郭校长对我院能这么大力度的扶持农村学校建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将我们的平台资源学校的日常教学中常态化的应用,最大的发挥其功效技术真正改变农村学校的课堂教学更多的农村学生收获信息技术给学习带来的益处

 活动结束后,武龙中学郭校长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我院学科人员合影留念,并带领我院学科人员对校园进行参观,介绍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榆树武龙教学平台与学科人员对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