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钟绍春教授应邀参加东营市教育信息化报告会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53时间:2014-10-14 0:00:00

 10月11日-12日,山东省东营市教育局组织举办了全市教育信息化专家辅导报告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乐春出席报告会,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副局长陈召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教育部科学技术司雷朝滋副司长,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钟绍春教授和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实验小学孙唯校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三位专家的报告既有当前教育信息化前沿理念、观念的引领,也有学校运用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的探索心得分享,还有信息技术支持下的课堂教学变革与创新的理论解读,以及很多的启示、共鸣与反思。他们结合多年的信息化教育实践和探索,从不同的层次、和视角给我们奉献上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教育大餐。

 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局、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济军生产基地教育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及分管信息技术工作的领导,全市各中小学校长、信息中心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共计620余人现场聆听了专家的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