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幼儿教育新产品优儿宝V2.3发布会召开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126时间:2015-5-5 13:56:08

2015年4月30日,由东师理想幼儿教育事业部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场部、渠道部工作人员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国内首款免费的、最新的移动数字幼儿园手机应用——优儿宝V2.3的发布时刻。

此次发布会上,公司软件研发副总马相春介绍了幼儿教育事业部成立的相关背景及本次发布会的目的,幼儿教育事业部负责人董红波对优儿宝V2.3做了精彩解读,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幼儿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国内外相关应用现状;产品的战略定位、功能、突出优势;运营模式;产品的规划。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及产品体验。

优儿宝V2.3的发布是一种创新与超越,将会为移动互联应用注入新血液,成为个性化移动育儿助手。我们会将创新的理念延续下去,致力于提供专业移动数字幼儿教育解决方案。让我们一起期待优儿宝未来有更多的服务内容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