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东师理想岛城尽展风采 ——青岛国际教育展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2264时间:2015-5-23 18:41:44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合作举办、青岛市政府承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女士亲临展会现场视察各展位工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展会内气氛热烈而有序。

经过认真筹备,东师理想团队及产品今日正式在岛城亮相。本次展会,东师理想展出了包括智慧教室、网络学习空间、电子书包、理化生虚拟仿真实验室、立体教材、数学学科工具、地理学科工具、职业教育在线考试系统、网络学习平台等产品,并专门设立了基础教育、智慧课堂、智慧教育培训及应用推动、智慧教育应用案例、职业教育共五大演示区,以及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两大体验区。来自全国各地信息化实验校的一线教师现场进行智慧课堂教学展示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展区中,老师们用自身教学经验向参会者展示信息化教学的强大优势,分享信息化教学带来的巨大变化,吸引了大量参会者驻足。

东师理想展位人潮涌动

 

 东师理想产品简介

 

  四川成都天涯石小学的潘小平老师正在进行智慧课堂教学展示。

 

 四川绵阳三台外国语学校的老师正在进行智慧课堂教学展示。

 

广州市香江中学的李宇杨老师正在为感兴趣的老师介绍初中物理教学工具。

在美丽的岛城,东师理想团队展现了独特的风采,不仅将教育信息化规划顶层设计、信息化系统设计建设、信息化软件产品逐一进行了展示,还将智慧课堂带入展区,让与会人员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趋势,帮助教师智慧地教、学生智慧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