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吉林省“班班通”电子白板项目软件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1956时间:2016-2-26 9:35:10

为落实吉林省“班班通电子白板项目软件培训工作,吉林省教育厅各项目县(市、区)教育局联合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轮软件培训班于2016年2月24日在前郭县、长岭县、乾安县正式开班。

本轮培训覆盖吉林省37个县(市、区)。为了确保本轮培训效果,东师理想特聘请东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从理念上帮助教师进行提升。由培训讲师进行学科教学平台软件使用操作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教师形成利用信息技术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能力。

本轮培训时间为2016年2月24日至2016年3月18日。培训包括专题讲座、软件操作培训、研讨交流等形式24日上午九分别在长岭县第二中学、乾安教师进修学校、前郭三中,由东师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教授朱玉民、王淑文、钟永江分别进行了题为《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专题讲座,下午分别在长岭县教师进修学校、实验小学、前郭三中、前郭一中、前郭县实验小学进行了学科工具操作培训和研讨交流。共1245人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让教师深入了解信息技术支撑教学变革的内涵及必要性,而且为教师构建智慧课堂实现个性化教学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进行深度融合提供了技术上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