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人生 成就中国梦想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理想 > 新闻动态

自信、凝聚、奋进、展望——东师理想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作者:lvenuo文章来源:点击数:8236时间:2017-2-7 11:09:41

2017125日,长春宴都酒店一号宴会厅星光璀璨,灯火辉煌,整个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东师理想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主题年会在此隆重举行。

上午8:30,东师理想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主题年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走过2016,展望2017》的主题短片。随后,东师理想总设计师钟绍春教授致新春贺词。

接着进行东师理想年度表彰大会,有四位专家被评为年度优秀专家,基础资源研发中心程帅、技术支持与服务部黎明、销售一部赵鹏等10名员工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钟绍春教授、许丙东书记为获奖专家和员工进行颁奖。



整场年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五彩缤纷的节目与紧张刺激的抽奖引得在场观众掌声如雷,一次次将会场的气氛带入高潮。首先,由9位年轻员工带来的开场舞——《酷舞青春》一开场就营造出一片喜庆、欢腾的气氛。而由职业教育事业部带来的小品《理想大咖秀》,由迟学为副院长、马相春副院长带来的相声《菜鸟儿》更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其后,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随着一个个奖项的被抽出,现场爆发出观众们一阵阵欢快的掌声。抽奖结束后,由东师理想宝贝们带来的儿童歌舞《七色光》、技术支持与服务部带来的相声《我们又来了》将联欢会带入又一个高潮。台上,精彩的节目不断,台下,东师理想员工与来宾们一起欢乐,大厅内暖意融融。所有的欢乐在此刻汇聚成了一支快乐的交响曲,会场的上空弥漫着祥和与温馨。最后,全体演出人员与单位领导一起唱起《相亲相爱》,在激昂、浑厚的歌声中,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年会的所有节目皆由东师理想人自编自筹,自导自演,精彩的演出既展现了东师理想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东师理想人对企业文化的进一步认识与理解,展现了东师理想以人为本理念的真正魅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回首2016,展望2017,全体东师理想人将紧密团结在总设计师钟绍春教授周围,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完成2017年的发展目标,为实现东师理想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开启智慧人生,成就中国梦想!